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就让错纯粹吧

对不起妳,也对不起自己~
我不想欺骗你~也不想欺骗自己了~
我已经好累了,我不想再继续下去~
你每天都逃避问题~我问妳,你就转移话题~
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,
不是我等不起~是我不想在像这样~
你都不接受我,我放开妳对彼此都比较好~

就算妳不想和我在一起,请妳告诉我吧~
好过现在我不知道妳想怎样~
你一直都这样让我很伤心~
虽然分开了,我也不好受~
可是我会默默承受~

祝妳找到妳的真爱~不要在迷惑下去了~
就算我们终于能够在一起~
可是爱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~
是妳的就是妳的,你不能勉强去接受~
也不能逃避它,所以不要再固执削去了,

我没有心情在继续了,
就让这件事过去吧~
就让错纯粹吧,我们...
分手吧~对不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