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无聊啊,炸到炸到~

今天回到家。。。我姐姐吃饱没事做,
SMS 我~Send一些冷到死的SMS给我~
有一段很搞笑的~做么白痴不会生病的?
你们懂吗?我讲答案吧,因为白痴连
生病都不知道是什么,他怎样会生病呢~
炸到~我直接冷掉~还要扮乌鸦叫~AhAhAh~

还有一个,为什么你(讲着你们)永远不会有
猪流感的!!!(你们听了~不要丢我)答案是~
猪流行的感情问题。你们都不是猪怎样“有”呢~
哇咔咔,几好笑一下,不要酱看我吗~开玩笑而已,
而且不是我开的,我自己也很“无辜”的~学曹格的歌

Pei Hui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,请留言一下~
有事要找你,一些重要的事情~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