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想安慰一下我自己~

这首歌写爽~
因为我很伤心~
只好用它来安慰我~

琥珀色黄昏像在嘲笑我的心伤,
妳的面不美却让我疯狂滴爱上,
思念跟想念在现在一起滴受伤,
我手中还拿着妳送我的心伤,
#
灰暗色夜晚像着代表我的形状,
寒风它在那里嘲笑着我的悲伤,
空气和冷气重叠一起的透明感,
像我的喜欢~被妳拒绝~
#
手中里~一朵玫瑰,
我悄悄送去妳身旁~
妳呆呆的摸样,
我微笑安静欣赏~
#
我认真滴告白~
妳无奈的拒绝~
叫我不要伤心~
可我伤心彻底~
#
因为笨笨滴Jackie啊
我们开始交谈~
多希望话题不断~
SMS永远不断~
#
今天和妳Hello,
妳眼睛却装忙,
想要和妳交谈,
你却又走回班,
#
是不是我做错什么
做么不想交谈~
重逢的影片在播放~
这个时段不会被遗忘~
#
妳可爱滴摸样,
天真又很搞笑~
想要和妳牵手,
可是只是朋友,
#
记得谢谢Jackie啊
我们才开始交谈~
多希望话题不断~
SMS永远不断~
#
是不是我做错什么
做么不想交谈~
重逢的影片在播放~
这个时段不会被遗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