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感情的问题2=我和她 。她和她~

不知道要怎样做~很令人头痛~
请有经验者教教小弟!!!

如果有个位女生,她是你的青梅竹马~
小学是同一个学校的(光汉华小)
由小就认识了,只是中学不同校(现在她是Saujana)
造成感情没有酱好,可是我妈妈比较喜欢她~

另一位是在学校认识的,我蛮喜欢她,
只是她和我不是同一区的,虽然可以SmS~
等于远距离(XD 差不多啦)恋爱(还好啦)
只是呢,很少机会可以见到她,
除了在学校罢了(除非约到出街XD)惨咯~

虽然她们没表明她们的立场,
可是我知道她们心里在想什么的~
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位,也不想
放弃她们,因为我很难找到
我对她(们)有Feeling的女孩T^T~

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品冠的
(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update)
(那些女孩对我的情啊啊啊~)
头痛咯,你们可以教教我吗?

From:可爱的小弟弟
朱仔 ^。<

1 条评论:

  1. 请大家不要误会,时间有问题,
    我明明在5点40分写的,它讲我2点写的~
    WTF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