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晓洁,恭喜你噢~

今天,是我梦中情人的颁奖典礼,
我高高兴兴的去她学校~

她看见我也超级很高兴,
一直在那里陪我聊聊几句~
当我把礼物送给她,
她说:“我爱你”
这句话弄到我开心~

我的心超超超级开心,
我的眼泪流不停~
从你的学校流到我家里,
我的笑容 笑不停~

我到底做对什么事情~
我打电话问候你,
你说要我现在马上来找你,
我的心中 很开心,我很开心!

你要的只有一个,
没有人可以代替,
我愿把我 的电话号码啊 统统都给你~
迟早一定靠到你,我超爱你~

晓洁,你知道吗?
我最爱的是你哦~
等你给人飞的时候,
不用怕还有我在,
^,< 不用炸到,
还有当你看到了,不要来打我噢,
我是冤枉的呢 T^T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