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感情的问题3(小婷请不要看)

刚才,放学回家了,看到了 和子~
她看到我就和我打招呼咯,
我也笑笑的Say Hiie,本来已经够头痛了,
我妈妈还叫她过来,请她喝西瓜汁,
还说:“天气热啊,喝一些西瓜汁,
会比较凉一些的,不用理他啦(指的是我=。=
因为我正在瞪着她,好像叫她不要喝,快快走)”

过后她不睬我了,一边喝水,一边和我妈妈聊天,
我一个人在那里放空,聊完了~我收杯子去洗,
我妈妈在后面和我说:“阿Bi啊~人家SuSuki
特地来找你的,你都不睬人家的,去陪她回家啦,
顺便联络下感情”我给我妈炸到,可是不能不陪她啊~
很多人看着我,要我一个人丢下她么?
Haiz,过后我还是陪她回家~

我还给朋友唱说,(Philip陪女仔回家《广东话)
过后她说豪~,你要什么礼物啊,我就呆呆地,
不明白她讲什么,过后她说星期四是我的生日吗~
我自己都忘记了,我连她们的生日都忘了(开玩笑而已
我哪里会忘记她们两位女生的生日呢~)

过后她说,星期四不要去哪里,我送你一些神秘礼物哦~
过后我点点头,过后她回了家,我就回家写部落格~
就是现在(当然是冲凉了,才开电脑啦,我不会酱脏的)

幸好她没有我的部落格,可是小婷有啊,
小婷~请你当什么都没看见!!!
我什么都不懂~ T^T

P。S。(她的名是 和子、Susuki)
(全名不能讲对不起o~PS)

1 条评论:

  1. 请大家不要误会,时间有问题,
    我明明在5点40分写的,它讲我2点写的~
    WTF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