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谢谢你的仁慈

今天,我回去了学校,
本来想见见我的恩师,
不晓得我看见了,
远去的妳,已经回来了,
你还是没什么改变,
还是一副天真的摸样~

当你经过我的身边,
我们擦肩而过,
你并没有唤起我,
也好像不知道我?

我看见了,一个男生,
你对他笑得很灿烂,
我想他应该是你的男友,
我看见你过的很开心,
我选择默默的离开,

离开前,我回头看了一眼,
妳已经不见了,我也要走了,
但我还是回到以前的花园,
看看以前属于我们的凤仙花,
我看见妳站在那里~

妳在看着花,我向前走去,
你转身对我说~
“嗨,很就没见了,
你过得还好吗?(我点点头)
我们现在就像一张白纸,
把过去所有事情都抹去,
重新再来,好不好?
你会不会当我的男友?”

我过去抱住了妳,
高兴地和妳,一起手牵手,
一起走出校门,
隐隐约约地还看见,
一位男生,和妳在招手~

我还问妳,刚才的男生是谁?
你说他是妳的朋友,我心想还
蛮谢谢他的,感谢他的仁慈~
把妳交回給我,3Q~

3 条评论:

  1. 越看越假
    真的是



    越来越不想看了!

    可以写些真的下去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废话!
    假的有什么好看啊?
    又不是你真正体会的事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