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悲哀的结局

(###文接上回###)
回到家了~我打开那封信,对不起~
不能告诉大家,里面写的是什么~
其实看完了那封信,我也不懂我要怎样?
我想接受她,可是我会对不起一个人的,
但不接受她,我又会对不起她,因为...
如果当年我没有气她,我想也不会
像现在酱,不懂要做些什么?
虽然我的性格呢天生就没有那种所谓
男女般的那种特别的感觉,
可是人非草木,在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,
往往会觉得这句话(人非草木)是对的,
当晚我去了她的家,因为...
那封信最后写着今晚,她的父母不在家
(你们不要误会了,不是那种事情)
我的心很紧张又很挣扎~我在想要不要答应呢~
也是不是该去找她,过后我还是去了她的家,
当她打开门时的那种表情与眼神,
好像早已经知道,我一定会去找她的,
那副充满自信的表情,我想我不会忘记的,
我进去时,她很自然的去了厨房,
我想也没什么,多数是拿水给我吧?
当晚她穿的没怎样,一件小背心和
一件短裤,我已经见怪不怪了~
我听到厨房里有巨响~很反射性的,
我走了去看,原来她又弄跌东西了,
很久以前,她也是这样的,每天
都跌东西,很笨拙~所以她的家的
东西大多数都是塑料制成品~
我帮她捡起了杯子,她向我扮鬼脸~
笑笑着说,她又搞砸了,她以为今天
会有幸运之神的保佑,应该不会跌的,
很明显我看到了结果,我没有回应她,
因为...如果她问起我早上的事,我不知道~
我要说些什么,过后她拿水给我,
叫我出去外面等,我很紧张,每次我紧张~
我的手心一定会冒汗又会一直喝水的,等了很久
她都没反应,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,
便走过去看看,她好像听到我的脚步声,
她说她在洗澡~WTF (普通人看到这样,
都以为,我们在XXX的,请你们不要
误会,要白目请死开点~谢谢)
过后她出来了,她坐在我的旁边,
我很紧张一直抓着杯子,过后...
她说:“国豪,今天早上的事
你可以不用在意的,我只是说出我的心声,
如果你不能接受,就没关系吧,还是你对我
没有感情了?怕说出来伤了我的心?”
(感情?我对谁都有感情,也对谁
都没有感情的~我不能说不喜欢你,
可是我在学校有喜欢的人了,
如果我答应你,我好像变成花花公子
(虽然我知道我长得不像~哈哈)
我转身看着你,你的褐色的头发,
白里透红的皮肤,那种怜爱的眼神,
不知道要让我说些什么,我只好用行动
来代表我的语言~(对不起,我要上洗手间XD)
其实这只是一种借口,不能拖延
很久的,你在门口敲敲门,说了:“
国豪,你知道你已经逃避不了的,
我知道你还喜欢着我,你在MSN写的东西,
我都知道,我也有看到~你不用猜为什么?
我知道你一定想,为什么我有你的MSN的?
(我在里面点点头)可是我不会告诉你的~
我只能和你说,你最好的兄弟姐妹出卖了你~
很久了...(我等下找你们算账)”
我打开门说“牛奶#(不告诉你们真名,
不然等下,我那些朋友知道了,我就丑大了)
(#她的名字有一部分叫牛奶,我帮她取的)
你可不可以給我点时间,还有你不觉得吗?
如果我和你出街很明显你会被人取笑的”
你微笑着的回答,那种答案,我不知道
我还能说什么(现在是我们两人的事情,
你可是不用睬他们的,他们要笑让他们
笑到够,我现在都不介意了,
你还想怎样呐?)我整个人当场呆掉~
我看着她,她牵着我的手说;“
现在我当你是答应我了,我想啊~
你应该找不到原因来拒绝我吧,
要一个女生来告白,你还算蛮厉害的~”
我只好勉强答应吧~我都说不赢她~
我只好乖乖的认命了~Haiz
连用一点时间来考虑都不用了~
我要回家了,她牵着我的手~
说要陪我回家~(心里蛮爽的XD)
你边走边说了~4年了
我改变了很多,也变了很多
你不要以为我还是那时的小妹妹,
小妹妹也会长大的,可是国豪你啊~
酱多年来,不但没变成熟,还更幼稚了~
哈哈~(我给你讲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=。=)
过后我回到了家,我发现一样事情最
够力的,就是我又要陪她走回家~
她说晚上她怕怕的,炸到咯,
不如她不要送我回家好一点吧~
可是呢,要一个女生自己走路回家~
我做不到的,我只好乖乖的送她回家吧~
过后,她拿了我的电话~我不知道她在干嘛~
她亲了我一下,没说什么就关门了,我看一看我的电话,
写着:“4年的恋花,终于结果了,
(看到这段我蛮开心的,可是看到下一段,
我就整个人变成忧郁了 T^T)
你记住明天来找我哦,不要随便去哪里~
记得要问过我先哦~不然等下你就中~
(我的行动被封住了,对不起了麻吉~
不能SMS你们了~T^T,有缘下世再见)
(这就是有女朋友的坏处,要每天定时报告的~
我想我的朋友他们也会懂的,我终于明白了
为什么他们不能每天陪我们去CYPER了~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