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学校的趣事

今天去学校朋友问我,过的怎样~
如果我用说的,会很麻烦~
所以呢,我唱給你们听吧!

123 Hey Yo Yo~

第一堂课,学我 跟老师 Say Yo~

第二堂课,马上睡觉 去找周公~

第三堂课,睡醒以后 一起 Go Go~

第四堂课,准备好 一起下课~

第五堂课,跟着舞蹈老师 跳舞~

第六堂课,实验失败 炸到~

第七堂课,不懂要做些什么~

第八堂课,老师没来 一起收工

第九堂课,书包收好 等着 Go Home~

Ladies And Gentlemen's Rdy Go T0 Show~

这些都是今天我在学校发生的事,请大家漫漫看 ^,^ 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