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感情的问题

很多时候,我发现我的朋友
都有感情上的问题~他们每天都
要吵吵闹闹的,超麻烦的,
我不了解什么是感情,可能是
我连我自己都不懂什么是“感情”
这类的东西,我有个朋友每天都和
他的女友吵架,等下又分手,过俩天
又在会一起,超麻烦的,要分手
又不要彻彻底底的分,酱不如不要分,
他们分不分是没关系的,又不管我的事,
只是每次分手,我朋友又来烦我,
几够力一下滴说~又要我陪他和开解他,
明天再回一起了,又不睬我了~炸到!
其实我应该对人有感觉的,只是我现在
已经对人都麻木了,很多朋友都问我,
我是不是冷血的,我是不是冷血我不太懂?
只是我觉得,应该属于你的,就会是你的,
你不能逃开命运,也不能改变任何东西,
很多人都喜欢上网看三级片的吧,
也有人觉得我应该也有看的吧,
(样子的问题,真没办法纳)
可是他们都错了,我可是说是没有看过的,
如果不包含人家开的,不小心看到,
还是朋友让你看看的,大致上我是没看过完,
就算有也只是看它的封面下下就关了,
因为我坚持着一种概念,不是普通人能接受的,
那就是我们长大了,一定都会看或做的
(请你们用另一种角度来看待,
这不是叫做变态,谢谢你们噢)
你现在看,或以后看都是一样的,
你不如自己试下,好过你看那些,
只能看也不能做什么的废物,
我有一个姐姐,她和他的男朋友感情超好的,
这代表着她没有选错,和他在一起是对的,
其实我也应该有段这种特别的感情的,
只是因为我的性格,所以常常引起了很多麻烦,
我已经累了,也不想再尝试,感情这种东西,
让它顺其自然吧,缘分到了,要挡也挡不了的,
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身边的人吧,
不要让她流泪,不要让他心痛吧~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想到朱朱还会写出这样的东西
    不错不错

    还有点佩服

    不过呢~

    拜托你分段,
    看到我眼睛都快花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啦,下次我会记得分段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