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感情的问题4=其实我的感觉~

刚才我朋友(兄弟)教我一些东西~
他说:“你觉得,你对谁比较有感觉?
就算你选错了,也不没关系的~
你要面对自己的感觉~不管到最后
你选的人是不是会接受你~
最少你也有尝试过吧~
如果你选了这位女生,可是她不接受你,
还是如果另一位女生是爱你的,
她一定会等你~不管几时都会等着你,
这才叫做爱你~酱才是最好的选择”

当我听完了,我已经明白了,
我知道我喜欢小婷,所以我不会放弃的,
就算在学校还有一年,可是毕业了,
我还是会找她,我一定会爱着她,
国豪你要加油!!!加油。加油。加油~!!!

谢谢你,我的兄弟,为了报答你,
我只有写这首歌词给你~



#在我烦恼的时候,你永远不会离开,
#一直陪着我度过,我不安的未来~
#就算真的有一天,你一定要离开我,
#我都会。。。
#等着你的,谢谢你的鼓励
#谢谢你,兄弟~我不知道,
#要怎样感谢你,只好写歌词送给你,
#不管过了几久~不管分开多远~
#我的兄弟依然都是你~
#不管几年几月~不管几时几点~
#我一定会记得SmS你~
XD 我写的歌词,跟着上次
那首歌的音符来唱就好了~
歌名:谢谢你兄弟~
^^感动吗~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好像什么都没讲哦~~

    无理啊!!!
    无端端被人讲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"no" say I don't believe you~~~
    I also 无端端被人讲 too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你们每天都讲我的,所以我先下手为强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