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特别的相遇

今天没有去上学~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?
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吧~我有事去了大城堡(Sri Petaling)~
不要问我为什么,私人问题~当我去到那里~忙完了~
扬要去找他女友,叫我去巴士站等他,走着走着~
我看到一幅熟悉的面孔~我又遇见了她,
我想我不会认错人的吧,她的眼神,她的皮肤,
就像当年时的一样,没什么改变到~
她很习惯性的和我打招呼,我还以为我在发梦?
我做了那种事,普通人看到我,都会和我一刀两断的,
可是她好像就是不懂得这件事酱~今天的表情好像昨天那样~
她望着我,微笑着~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过去打招呼~
她看着我,问候着我,她问我?我们几久没见面了?
我笑笑说不知道,其实我是懂得,当我们在小学
那一年毕业后,就没有再见过了。我只是听人家
说起你的事~我知道你进了saujana,可是我每次经过
都不敢去找你~你呼唤着我,说我在想什么,我说没什么事~
很久没见你你变得更成熟了哦(我不是在说我自己)~
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想以前一样~
你也变瘦,变高了~(我的心暗爽XD)
你问我(国豪,怎么酱久也不来找我?我每天想找你可是你都不在家)
我有看到你在上一次,不知道几年或几个月的事情~
当时我来第一次和Boon Tat,Jackie,alison jie...出街时,
偶尔在Car4遇见的幸好你没看见我~不然我就丑大了~
过后我心在回想我答应过杰要忘记你的,我很自然的回答~
对不起哦,我每天在学校有事忙,下次有时间,
我会找你的,你呢?和杰怎么了?你们不是在拍拖呐?
我看到她的表情,我知道我说错话了,你回答我的答案,
我不是最想要的~当我知道杰他和你分手了已经3年~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~可是你口中没有说什么~
但你的表情就像那一次酱,让我心疼~
如果我知道,杰会那样,当时我就不会说话气着你~
我知道这是不可换回的,当我再思考着要说什么,
你打破了这片沉静~你说(国豪,我想要问你,
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那一年你要说
那种气话~难道我又使你生气了吗?)生气吗?不是的~
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(不是那一种,你们不要误会了)
你每天都令我生气的~哈哈,可是那不是原因!
本来是我说要在小学毕业是要追你的,可是...
杰说他喜欢你,作为他的好兄弟,你的好麻吉,
我知道我给不了你幸福的,我没有杰那样的帅,
也不像他那样会说些好话~也不会每天都送你礼物~
因为这些理由~我只好把你交给杰,
(我一下子就沉默了,我看你一眼,你的眼神,
不知道要让我说些什么,我只好对你说声对不起)
我正要转身走,你抱住我说,(国豪,已经4年了,
我知道谁对我最好,你每天发生的事,我都懂,
不要忘了,我也是有朋友和你同一间学校的,
我不是要你接受我,我只是想说小时候,
没完成的事情,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,
你慢慢的想吧,可能你对现在的我已没有感觉,
可是我会等你的,就像以前一样)
说完后,我一转身你就离开了,
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看见你在哭,
因为我最怕女生哭了,想不到你还记得,
当我看见你回去学校了,扬问我在做么?
我说没什么,过后要回去了,我回头望了一眼~
空空的车站,风轻轻的吹着,我看一看我的背包,
不知何时多了一封信,过后我就回家了~
(###文接下回###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