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第一次写部落格

大家好~今天是我朱月第一次写部落格噢~

4月9日 晴 星期4

今天早上又睡迟了,差少少就赶不上巴士了~XD
去到学校又是我最早啊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~
在学校没有东西做,就和我的麻吉(Hon Sing)在那里Chiong K
不知道为什么给人家骂 Sianz loh~
我还给朋友骂我的声音是(Flat)有少少心痛 T^T
幸好还有少少音,不然我要就跳楼自杀了~

回到家,冲了凉就去我的朋友家,过后他学我写部落格
可是他写到差到死,还写错字~想学我啊!请慢慢等噢~哇咔咔
(对不起大大,当你看到这段东西,请你当作看不见~谢谢 XD)
我写到爽爽的时候,Hon Sing又来吵我要 Blog 麻烦咯!?

今天最厉害的事情就是我的朋友给人飞,哇咔咔~
Dai Lei Sei~Bleh XP (请不要打扰我,你给人飞也不用打我的吗 Sweet =.=lll)
对不起我滴朋友没有幽默感,就好像我说的世界上有没有好人(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种)?
1.没有 (酱你要不要找个人陪你一起白目?)
2.有 (纳~你找给我看看)
3.不懂 (蠢到死酱也不回)
答案是有两个(一个还没出生,一个呢就刚刚死掉了)
^^ 厉害呢~谢谢各位支持~(喂!不好笑也不用拿东西丢我的吗) =。=lll
没有幽默感的人(谁没有笑的~同上哦)

本来想找我朋友商量,星期天的行程的,可是全部人都冷死了
我都叫他们不要去雪柜的,又不听我讲 Haiz
(“朱月”喂!你们在干嘛,我告你们的哦!停下来~,
“无名”:对不起各位读者~朱仔又要白目了,我们正在修理他,来人啊!拖朱仔出去~)

对不起~让你们久等了~刚才给一帮废材拖我出去,我很辛苦走回来的 T^T~
不懂要写什么呢 =,= 你们都不好笑的,写错东西会给人打的~
最后!!!为了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~我决定了唱一首歌来感谢大家~
谢~谢~你~保~留~我~的~爱~,原~谅~我~的~离~开~,当...
(“朱月”:喂!你们又干嘛?不要又拖我出去啦,求求你们啦~诸位大大
“无名”:对不起他又白目了, 请大家多多原谅,
“兄弟”:再见各位~下次他再写过 ^^ 我们在修理着他。不知道哪里有问题!?)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你啊~

    不喜欢就甩,
    喜欢就接受啊!

    那么婆妈!?
    你又不是女的!

    女生告白又怎样?

    接受了,
    只会让你们两个更加的辛苦。

    朱,你加油吧!

    阿米驼佛,保佑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