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今天是生日的前一天~

明天是我的生日,我蛮高兴下~
本来我放学要回家的(我想睡觉),
可是呢~我滴朋友、同学》
说要帮我庆祝生日~
好开心哦,我们去吃Pizza和KFC~
(我怕会肥很多,我这个月吃了很2。3次了)

没关系啦,减肥下次才减,美食当前,吃了就算~
很感谢你们的支持T^T~我超开心~
为了你们,我写了一首新歌~
送给你们大家~

歌名是...OPPS
(什么,草稿給了朋友?
丢你,我说过我要的,算了,
对不起,大家~那个歌词呢~我妹给了朋友~
下次才写新的给你们 XD)
(记得不要拿东西丢我,哇咔咔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每次觉得你写部落时,
    都好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讲话酱

    你要不要青山的电话?
    我可以帮忙找给你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