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悲伤的分离

想不到很久没见面,
今天的竟然是最后一次的会面,
我想不到你今晚要回日本了,
虽然你是混血儿,哈哈~

我知道你迟早要离开,想不到
那么快~今天我看到你站在我家门口,
我以为什么事,原来你要走了~

我很高兴你还记得我,虽然我们
不在一起了,但我很高兴你还来找我,
想一想过去的日子,虽然过的很辛酸,但是
我感觉到很甜蜜,我知道你父母不让我们在一起,
也知道你很不甘愿的和我分离,但他们始终
是你的父母,他们养你酱久,不要因为我而
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,我回想起我说过的这番话。

今天你来找我,你的表情很不高兴,
好像有很多话想和我说,我陪你走走,
你说你不想离开,还留下了眼泪,
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?只好抱住你,
让你哭,陪着你度过最后的一晚。

我不会忘记你那褐色的头发,那蓝色的眼睛,
樱红色的嘴唇,燕白的皮肤,那薰衣草的体香。
你和我说,要我等你,你一定会回来的,
我点点头,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,
只好这样做来代表我的心意,
过后你回家了,你亲了我一口,
留下你最后的眼泪,就进去了。

回到家里我的表情好像失去了一切,
虽然我很想不让你走,但这是命运,
我只好苦苦的接受,我在看着你送我的
最后一样物品,那个和我在一起的证明,
那个银色的戒指~

1 条评论:

  1. zhu zai
    u gt gf i will die faster de
    fck u
    if she kiss u i chop my lj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