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的学校

今天去到学校~明明
是我最beh song de~
不知道为什么,变成
我的同学beh song jor~
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们~
Sok Peng哭了整天,
Hon Sing 就呆呆地~
Sharon就睡觉~
Jo很想杀人~
只有Kah Ling没有事,
谢天谢地~

我也不是很爽的,
昨天无端端给人家骂~
超不爽的呢,
她要骂男生!关高我屁事么
(我忘了我也是男生)
今天回到家,她又打来了
又来骂我!!!
无名火开始烧起!!!
我就骂回她~
你自己知道自己事啦~
我和你说~他不是爱你的,
你不信吗?现在发生事情就来吊我~
你真麻烦的~

过后电话另一边你就哭了,
(我更想要哭,明明是我给你骂)
还一边碎碎念说~
我知道他不爱我,
可是我喜欢他吗~
然后就关电话了~

Haiz感情问题,我最好不要插手~
让年轻人自己解决吧~吼吼吼
今天真是不爽的一天,
早上老师开会~
小婷不在班弄到我,
看不到她,Feel iinSomnia~
对不起 iis Feel Sad~
不爽的一天~

4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嘛~

    又是假的!

    真的不想看了!!!

    太欠打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真的啦,写真你又吊,写假你又吊,你要怎样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