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幸福的一天

很久没看到姐姐s,雪敏,雪宝~
看到她们有少少高兴,
幸好她们不知道我的部落格,
哈哈不然我就死定了~

刚才,因为有事而去她们家~
所以才能看到她们,XD~
也很久没看到Rocky和BiBi了~
我不知道她们还懂我的生日~
刚才姐她们还请我喝水吃东西~
也送我礼物哦~有几姐妹没买到给我,
没关系啦,有心就好了,
敏她很搞笑,她不知道我来了,
穿到酱厉害(有几厉害我就不能讲了)
弄到她跑去房间换衣服,哇咔咔咔咔,
我也几害人一下,过后我就走了~XD

今天我没有去学校,
本来今天要Orel的,
可是因为没人所以取消了,
(要谢谢我们)哈哈
不止我哦,很多人没有去,
老师生气了,还说下次再这样~
全部0!!!mark~哇咔咔~爽啊

本来想找我的麻吉的,
San Jo,Hon sing,Kah ling,
Sok Peng,Wai Keen,Jackie和
Sharon的~但我没有去,所以不用找了
哇咔咔咔咔~

3 条评论:

  1. Find we for what?~ O! I know liao is present ...izit~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aybe these is real things liao la...I believe you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。= sure lose
    if not i lie u for wat

    回复删除